引用文章:我的魔獸世界(史蘿莉的療癒天堂)
生命,有其嚴酷之處。然而,美好則隱藏在我們願意去尋找的地方。

在這篇文章中,是令我感動的震撼。不論,我們以何種眼光看待線上遊戲...
 上帝,讓一個靈魂在此安歇,接受心靈的撫慰。
願歌頌上帝的愛,與每一個為自己生存而奮鬥的靈魂~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我的魔獸世界

 

該從哪裡講起好呢

說到魔獸世界的回憶

就會想起那天  我正在採集一株野鋼花

抬起頭  驀地看見好大的月亮

不由得看著癡了





太八也是  在Dealing City也有一個好大好大的月亮

對這個畫面  有著自己也不能解釋的喜愛

或許在我靈魂的故鄉

也是抬起頭來就可以看見這麼大的月亮吧
  

過幾天便帶了宅男來一起賞月亮

在荒蕪之地的山頂上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後來不管在魔獸世界還是現實世界

我們一路緊緊相依至今

他玩法師 我就玩戰士

他玩聖騎 我就玩牧師 

總是一個人擋在前面 讓另外一個人可以安心在後方

或盡情輸出傷害 或補血支援

即使是系統建議的五人團隊精英任務

也用思考、技術和默契兩個人就完成


魔獸世界不像其他遊戲 可以只靠台幣或hp藥水吃下Boss

裝備固然重要 技術和智慧卻可以彌補 甚至勝出

所以當我們過關斬將之後 總是非常喜悅 非常有成就感




一開始的魔獸世界(60級上限) 個人覺得職業平衡做得很不錯

坦克、傷害輸出和補職分工合作互相支援

每種職業特色不同 都有其應用的場合

當時每種職業都有優缺點 互相牽制 也互相彌補

沒有一個職業可以取代另外一個職業

如果在副本無法發揮 在戰場一定很猛(例如當時的術士)


不管你喜歡在副本與他人一起合作挑戰Boss

或在戰場揚威 或單挑切磋技術與反應

或是愛好和平 喜歡一個人四處漫遊解任務看劇情

採集製作物品當個荷包滿滿的奸商

在魔獸世界都有位置 


常常背著釣竿 飛到無人的池塘邊 靜靜釣上一下午的魚

也常在飛行座騎上 滿山遍野的找尋礦石

歐美的人物畫風我不愛 風景倒是繪得秀麗

走過的每個小鎮 都有它獨特的故事

光是一個斯塔文的傳說就足以寫成一本小說


隨著故事劇情 我們遊遍每一塊風格各自不同的大地

森林蓊鬱古木參天的梣谷 為了變熊魔棒跑斷了腿

塔納利斯沙漠中的烏龜夫妻很有喜感

陰冷潮濕的黑海岸 安娜雅與塞瑞利恩永誌不渝的愛情

靜謐幽遠與世隔絕的月光林地 所有德魯伊都曾到來


永遠差一步而沒趕上碼頭的船

還有還有 在安戈洛環形山被魔暴龍追著跑的日子啊


不管在聯盟每天忙著打卡出團 

還是在部落悠閒愜意

沉浸在魔獸五年的時間

謝謝魔獸伴我度過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

給我許多慰藉與寄託 

如今我已經在現實生活中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而離開魔獸
 

魔獸經過一再的改版 很多回憶都不復找尋

但是它仍然是目前最好的線上遊戲



這是我的 魔獸世界
 
引用自:http://slowlylin.blogspot.tw/2012/01/blog-post_22.html#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