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OO:
 
之前,您有分享「訊息之中的雜訊」這件事,我沒有辦法立刻回應-對應在我心中的感覺。
經過沉澱與消化之後,有一些存在於內在的問題有被解開。
 
一般,在瀏覽部落格中相關於靈性訊息的po文時,我觀察到自己是以開放的心態來審視文章中的內容;然後,我會取走自己想要的部份,其他的部份就將它放開,不記錄也不吸收。
若是做回應的話,也只是針對我取走的部份。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秘密,我也不會就另一部分來與作者互動,就當成我沒看見就好。
 
當你開張時,上您的部落格看文章~
我感覺到文章中每一個字,都有其位置和存在感。
所以,我很感動!
我感覺到,靈性訊息應該是這個樣子沒有錯。我只是很開心、很開心的看到您的收穫與成果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一篇沒有雜訊的文章,給我的感覺是這個樣子的!!
透過文字,傳遞著【肯定】的振動頻率,而且是很完整、沒有空洞的。
 
畫面是這樣:
一個LED燈的廣告看版,每一個LED燈都是正常的,所以將每一個畫面忠實而完整的呈現,沒有不對的顏色和暗點。
 
但是,這個比喻我不喜歡。
其實,我真正感受到的是像一塊玉,光滑、溫潤、散發著特有的美。
「渾然天成」才是我覺得貼切的感受。
 
分享給您!希望您別見笑,其實見笑也沒有關係滴~
 
獻上愛與祝福:x 愛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訊息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